Tuesday, April 18, 2006

一路走来。。。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值得感动和感恩的一天。
我五岁了。。。


这一路“碰碰撞撞”的走来,
也真难为了我妈咪和爹地(两个都是头一回当父母),
间中(因经验不足)曾闹出些笑话和不知所措。
幸好,家中还有个经验老道的阿嬷坐阵,
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帮助。
当然没忘记外公、外婆的爱和关怀。
有这麽多的爱我又怎能不成长呢?

“妈咪、爹地今天我五岁了,
长大了也。
以前你们不让我做的事,
现在应该都可以做了吧?”

5 Comments:

At 4/18/2006, Anonymous 舅舅 said...

时间飞快,柠柠已经五岁了。
还记得当时你还在你妈咪肚子里,
我们在(兰)姨婆家为你找名字,
感觉上就似不久前的事。。
唉!想不认老也不行了。。。 :(

那天舅舅生日时,你在电话那端为舅舅唱生日歌。
今天你生日,舅舅也为你唱首生日歌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oooou...
Happy birthday to NingNing

 
At 4/19/2006, Blogger Ryan Boy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Ning2,
too pity we don't have much time together, but time really flies, you grow up already, must love your "Parent" for all their effort!

 
At 4/19/2006, Blogger 荦怡 said...

恭喜大表姐,
又长大一岁了,
要更懂事、听话哦!
不合用的通通“转让”过来哟!
哈。。。

 
At 4/24/2006, Blogger 凯雯,凯馨 said...

表姐,
喜欢凯雯为你设计的生日卡吗?

 
At 10/21/2008, Blogger little prince's mummy said...

生日快乐!~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